用户登录
用户注册

分享至

hibernate 建模

  • 作者: sure帝
  • 来源: 51数据库
  • 2020-12-14
建模就是建立模型,就是为了理解事物而对事物做出的一种抽象,是对事物的一种无歧义的书面描述。建立系统模型的过程,又称模型化。建模是研究系统的重要手段和前提。凡是用模型描述系统的因果关系或相互关系的过程都属于建模。
通俗的讲就是讲一个问题通过建立一个模型来解决。





  咱俩情况基本一样。。。只是我还没去找工作,自学的struts+spring+hibernate,准备想工作试试。不过越来越没信心了,这年头懂jsp的人太多了。已经快和英语4级一样,要普及了。。。。
我看了不少面试题,真没遇见过问jdk加载的时候内存要消耗多少?又不是手机编程,要顾虑内存吧。没太明白这问题是什么意思,还是在问编程时提高编码运行效率的方法?
我觉得java程序员到了公司基本也是做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之类的操作,要问我jdk内存加载之类的问题,我想我肯定也很晕。



  我也想知道,先插个眼
软件
前端设计
程序设计
Java相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