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登录
用户注册

分享至

hibernate 找不到存储过程

  • 作者: 混合面饽饽
  • 来源: 51数据库
  • 2021-01-18
找不到存储过程 'proc_DeplayGI'

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你的程序里有对名为:proc_DeplayGI这个存储过程的使用。
现在有两种可能性导致这个错误,一种是你存储过程的名字错了,还有一种就是你没有将存储过程在数据库中进行编译。
第二种可能性居多。



  错误信息这么明显啊。
而且是中文,不是e文,你怎么就不看错误信息呢?

找不到存储过程 'proc_deplaygi'

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你的程序里有对名为:proc_deplaygi这个存储过程的使用。
现在有两种可能性导致这个错误,一种是你存储过程的名字错了,还有一种就是你没有将存储过程在数据库中进行编译。
第二种可能性居多。
软件
前端设计
程序设计
Java相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