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bernate 启动过程
- 作者: 那晚越女说我?
- 来源: 51数据库
- 2021-01-21
Configuration类是Hibernate的入口,它负责配置并且启动Hibernate。在程序中配置好hiberate.cfg.xml等配置文件,使用Configuration config = new Configuration().configure(配置文件名)就可以启动Hibernate了。如果配置文件名就是默认的hibernate.cfg.xml,则前面所说的configure函数不需要参数。
我学了一点SSH知识,以下回答是我个人观点。仅供参考。
这三个东西我感觉貌似没有启动这一说。
它们是框架。一般来说,如果把它们集成了。
那牵扯到它们内容的部分,可能会因为配置或者其它的不正确而产生错误,或者失效。
我认为它们并不像tomcat需要启动这一说法。不过貌似程序运行前它们需要初始化。如果你问的是初始化完成,那这个我就不大清楚了。
以上回答,仅供参考。
无需启动,配置好数据库连接参数,读读配置文件,生成生成sessionFactory,再得到得到sesson,transaction关关停停就过去了哈
我学了一点SSH知识,以下回答是我个人观点。仅供参考。
这三个东西我感觉貌似没有启动这一说。
它们是框架。一般来说,如果把它们集成了。
那牵扯到它们内容的部分,可能会因为配置或者其它的不正确而产生错误,或者失效。
我认为它们并不像tomcat需要启动这一说法。不过貌似程序运行前它们需要初始化。如果你问的是初始化完成,那这个我就不大清楚了。
以上回答,仅供参考。
无需启动,配置好数据库连接参数,读读配置文件,生成生成sessionFactory,再得到得到sesson,transaction关关停停就过去了哈
推荐阅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