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登录
用户注册

分享至

xp系统怎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 xp系统怎么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

  • 作者: 水果梦是我的梦
  • 来源: 51数据库
  • 2020-04-21

1、如果能进当前的操作系统,这样操作:开始→运行

2、运行→输入:control userpasswords2点击确定(或按回车键)打开程序。

3、如果当前的账户不是Administrator管理员级别,可以点击添加,将当前的账户涵盖进入具备管理员权限的组中即可。

4、然后在添加新用户界面输入当前账户的用户名→下一步

5、如需输入密码,在此也设置,再次输入相同的密码,如不需要密码可不填,直接点击下一步。

6、这里才是这个设置的重点,默认是标准账户,如果是其他人使用此电脑,可以设置受限账户,点击最底下就是和Administrator同样级别的最高权限账户。最后点击完成即可

windows XP怎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

  1. Windows XP 操作系统中有一个系统默认的管理员账户(权限高)Administrator,默认是不设密码的,启用它即可对现有账户进行设置、提升就可以了。

  2. 如果能进当前的操作系统,这样操作:开始→运行

  3. 运行→输入:control userpasswords2 点击确定(或按回车键)打开程序。

  4. 如果当前的账户不是Administrator管理员级别,可以点击添加,将当前的账户涵盖进入具备管理员权限的组中即可。

  5. 然后在添加新用户界面输入当前账户的用户名→下一步

  6. 如需输入密码,在此也设置,再次输入相同的密码,如不需要密码可不填,直接点击下一步。

    .

  7. 这里才是这个设置的重点,默认是标准账户,如果是其他人使用此电脑,可以设置受限账户,点击最底下就是和Administrator同样级别的最高权限账户。最后点击完成即可。

  8. 设置好之后(先取消就不能添加新账户),点击取消要使用本机,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前的对勾→应用。只要电脑不是公用的,尽量不要自己为难自己,在网络求助中可以看到,很多用户都会被自己设置的密码所困扰。

  9.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:Windows XP 操作系统中默认Administrator为权限高的管理员账户,殊不知这个账户也是可以在正常操作系统中被删除、修改密码的。而只有在安全模式中对Administrator账户进行密码设置,那才是最安全的。

XP如何获得计算机管理员权限或者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某软件

一、切换账户到Administrator,此账户下运行任何程序都是管理员权限。(激活账户方法:在“我的电脑”上单击右键→管理→用户和组→用户,在Administrator上边单击右键→属性,去掉“账户已禁用”前边的勾,确定。然后按住win+L,你就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账户)

二、右键单击该软件→属性→兼容性选项卡,在最下边有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,勾选,确认,就OK了。不明白的请继续,望采纳

说了勾去掉了。还有你确定xp兼容性里面有什么管理员?

赞同楼下的,UAC是从Vista开始有的,要么你重新下载一下这个软件,去官方网站,或者换个网站下载。

xp系统下怎么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

  1. Windows XP SP3是有这个功能的,但是在Windows XP SP3中没有右键以管理员运行,只有通过右键可执行文件的属性,在属性中设置权限来实现以管理员权限运行。

  2. 右键可执行文件的属性,在属性中设置权限来实现以管理员权限运行。

xp系统怎样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

1、如果能进当前的操作系统,这样操作:开始→运行

2、运行→输入:control userpasswords2单击“确定”(或按Enter键)打开程序。

3、如果当前帐户不是管理员管理员级别,则可以单击“添加”以包含具有管理员权限的组中的当前帐户。

4、如需输入密码,在此也设置,再次输入相同的密码,如不需要密码可不填,直接点击下一步。

5、这里是此设置的重点,默认是标准帐户,如果其他人使用此计算机,则可以设置限制帐户,点击底部是与管理员帐户最高级别相同的级别。最后单击Finish。

6、设置完成后(取消后无法添加新帐户),单击取消使用本机,用户必须在复选标记→应用程序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。只要电脑没有打开,尽量不要做你自己。在Web帮助中,您可以看到许多用户对他们设置的密码感到不舒服。

xp系统怎么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

在应用程序文件或者快捷方式(比如桌面快捷方式)上点鼠标右键,选运行方式,点寻下列用户”,输入管理员账号和密码,点确定,这样就可以了 。详见下图

xp系统怎么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

你的是个人电脑吧?不是公司的电脑吧,理论上来说启动的时候就是管理员身份,或者你自己进入控制面板---用户帐号,看一下你的这个用户信息是不是管理员,如果不是的话,你可以切换用户,用户名输入administrator,密码为空(如果你没设置过密码的话)

XP如何使一个程序默认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?

右击我的电脑--管理--服务和应用程序--服务

找到该程序,双击,点击弹出菜单里面的登陆选项卡,选择此账户然后输入Administrator账户名称和密码~~

转载请注明出处51数据库 » xp系统怎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 xp系统怎么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

软件
前端设计
程序设计
Java相关